Sunday 6 November 2011

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?

手机有收讯 打开却让我很失望,简讯不是你。很怀念每一次起床都会收到你的温暖简讯。
 我假装现在过得很好, 其實我一点都很不好。每一个晚上都很想你,睡又不能睡。 

每一天都会想起我们的过去。,第一次和你看那场电影,第一次牵着你的手,第一次吻你的嘴唇, 在你家过的那一夜,和你每一晚聊不完的話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每次都緊貼着我。我好怀念我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后朋友都说我门是天生一对。
如过我没有做错了選擇,我门先在会怎么样呢?我真的很后後悔,但是你说故事已经结束了。现在看来你已经不在需要我了。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 生活,陪这你的 是谁呢?
如过我有多一次机会,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你。
没有了你一切都不对 。
我真的想知到你过的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